电动汽车研究中心

        

    电动汽车研究中心现有专职研发人员20余人,硕士学位以上占比超过75%,中心主要开展新能源汽车电子系统及整车核心零部件开发等核心业务。中心自成立以来先后承担了国家及省部级纵向课题6项,横向课题5项,项目总经费超过2000万元。另外,中心还积极对接北斗院开展多形式的合作交流,积极拓展限定场景下的无人驾驶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在产业化方面,新能源汽车电机控制器、车载充电机、整车控制器、燃料电池空压机用超高转速电机控制器的研发及生产。目前研究中心已承担电动汽车动力电池在线状态估计与均衡控制研究、混合动力电池汽车在线学习控策略研究、汽车自动化柔性焊装生产线等纵向课题。

    平台将整合全球领先研发资源及先进研发理念,建立完善的电子研发体系,满足快速原型开发系统和硬件在环仿真系统等软/硬件平台以及相关资质认证等开发能力的搭建,为整车厂的软硬件研发生产部门、零部件供应商等提供汽车电子软硬件研发管理平台的建设服务和过程体系建设咨询服务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