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李卫民院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李卫民院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时间:2022-04-2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24日,济南高层次人才发展促进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会议在禧悦东方酒店举行,促进会线上线下15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投票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表决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李卫民院长当选新一届理事会副会长。

济南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阳出席会议并致辞,充分肯定了第一届理事会为推进全市人才工作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同时,对当选第二届理事会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市政府副市长孙斌为济南市人才发展战略咨询专家委员会揭牌。参加会议的还有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山东大学国家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凌沛学,山东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于德湖,市科技局局长陈西武、市民政局局长孙义洪、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韩洪强等有关部门单位的领导嘉宾。

立足新起点,谱写新篇章。促进会将在济南市委组织部指导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团结广大专家人才众志成城、开拓进取,勇挑重担、逐梦前行,努力开创新局面、新业绩,为深入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重大国家战略、推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1 (1).jpg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