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参加“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

山东先进院参加“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

时间:2020-10-22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1日山东先进院参加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组织的“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


在济南市人才服务中心的组织下山东先进院先后到吉林大学、东北大学进行人才洽谈工作。此次活动聚焦于高端人才的引进,提供包括电动汽车研发、机器人研发等岗位在内的多个岗位。活动现场,山东先进院人才小组与各高校应届生面对面交流,现场进行沟通,高效对接人才。活动上,共有50余名名校应届生参加山东先进院的洽谈会,会上收到简历10余份。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取得了圆满成功。


会后山东先进院与吉林大学汽车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和东北大学信息学院进行深入洽谈,共有3名电动汽车、机器人方向的博士有意向加入先进院。


人才是科研发展的首要动力,山东先进院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更加重视人才的培养和引进,为有才能、有志向的人才提供更为广阔发展空间,做好吸引人才、留住人才、用好人才工作,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把人才作为发展的第一资源。


山东先进院参加“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1.png

山东先进院参加“才聚泉城”名校行活动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