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开展“我国科学技术奖励概况”专题培训

山东先进院开展“我国科学技术奖励概况”专题培训

时间:2021-11-0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30日上午,山东先进院开展《我国科学技术奖励概况》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科研管理部胥九兵授课,各部门、中心同事踊跃参加。

培训会上,胥九兵通过国家科学技术奖、省部级科学技术奖、社会力量设科学技术奖等详细讲述了我国科技奖励的基本情况,近几年科技奖励改革与变化。并围绕科技奖励申报与评审流程的每个环节、具体要求及做法进行解读,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现场答疑。

科技奖励制度是党和国家为激励自主创新、激发人才活力、营造良好创新环境采取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长期坚持的一项重要制度,对于促进科技支撑引领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山东先进院会继续将优势资源有效整合起来,形成合力冲击重大成果,争取获得更多更高的科研成果,进一步加强产学研结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应用。

山东先进院开展“我国科学技术奖励概况”专题培训.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