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开展“科研项目申请及预算编报”培训会

山东先进院开展“科研项目申请及预算编报”培训会

时间:2021-08-2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14日,山东中科先进院组织召开“科研项目项目申请及预算编报”培训会,院长李卫民,副院长王海滨、孟凯以及科研处、工程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培训,科研处处长王星博主持培训。

山东先进院开展“科研项目申请及预算编报”培训会.png

培训中,王星博处长详细介绍了科研项目的分类、项目申请书的填写、项目预算的编制以及项目申报流程,并对济南市的申报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旨在提高山东先进院各中心的项目申报能力,达到促进山东先进院发展的目的。

随后,李卫民院长表示,各部门各中心要充分认识项目申报、实施及财务运行管理的重要性,要全面系统地梳理我院当前项目管理中存在的主要问题,要认真做好今后的项目申报及后续实施工作。

山东先进院开展“科研项目申请及预算编报”培训会2.png

在培训的最后,人事处处长乔娣汇报了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职等职级评定政策宣贯。李卫民院长表示,当前我院必须认真履行评价主体职责,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发挥好职等职级评定在推动我院管理人才与技能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助力山东先进院高质量发展。

山东先进院开展“科研项目申请及预算编报”培训会3.png


今后,山东先进院将持续开展周末“领先讲堂”活动,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学习,逐步实现培训活动的制度化、规范化和常态化,将培训效果落到实处,提高公司的凝聚力和业务能力,服务于日常工作以更好的达成年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