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2022年新员工培训顺利召开

山东先进院2022年新员工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22-05-3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5月28日上午,为使新员工深入了解企业文化,提高工作实效,建立边界清晰、权责明确、流程优化的管理体系,山东先进院组织开展2022年新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总经办、人力资源部、财务部、采购部各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秉承深圳院创新基因 ,加强山东院协同发展》《入职培训—人力资源与职业化》《财务规章与相关制度》《采购业务流程及知识分享》四大板块进行了宣贯讲解。使大家对先进院建院发展情况、劳动关系管理、培训管理、借款、差旅等财务制度、采购流程等具体事项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

创新是第一动力,人才是第一资源。本次会议借鉴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传承深圳先进院“创新无极限”的理念,强化员工“照章办事,按流程办事”的工作原则,能够让员工全面知晓院内文化、清晰工作流程,同时提升员工业务素质,培养团队协作能力。下一步,人力资源部也将不断完善和优化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工作,力争为每一位新同事提供最有价值的帮助与引导,为先进院奠定坚实的人才队伍。

image.png

现将各部门出勤和结课考试成绩通报如下:

一、出勤情况

37人按时参加培训和结课考试;11名汽车焊装事业部技术人员因项目需要请假未参加(11人需要参加下一期新员工入职培训)。 

二、考试成绩

考试成绩分为四个等级: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成绩公布如下:

      

lQLPJxZbWIoowjDNA07NAiyw4NqECrdVPLQClroz8MAZAA_556_846.png


                                      

                                                            人力资源部

                                                                     2022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