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知识产权专项技能培训顺利召开

山东先进院知识产权专项技能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22-06-27 文本大小:【 |  | 】  【打印

6月25日上午,为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保护自主创新成果,推动高价值专利的申报和布局,山东先进院组织开展了主题为“专利导航助力高价值专利培育”的知识产权专项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包含知识产权概述、专利信息分析辅助技术创新、专利导航助力高价值专利培育、专利挖掘与布局等方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实用性。通过这次培训,让大家认识了高价值专利的培育过程,加强对知识产权知识、策略、动态的了解和把握,同时为后续的专利挖掘与布局提供了可借鉴的思路,对知识产权创新和成果转化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通过培训,提高员工知识产权保护和成果转化水平,推动我院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让创新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开展更为丰富更为体系化的培训,不断完善和优化技能培训工作,更好地建设我院多层次专业化人才队伍。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