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财务制度流程与财务知识专项技能培训顺利召开

山东先进院财务制度流程与财务知识专项技能培训顺利召开

时间:2022-07-18 文本大小:【 |  | 】  【打印

7月16日上午,为使员工深入理解并遵守财务制度,熟悉并熟练使用财务流程,规范业务和普及财务常识,提高报销付款等各项事务效率,促进业务顺利进行,山东先进院组织开展以“财务制度流程与财务知识“为主题的技能培训。

本次培训由财务部李文婧老师主讲,培训内容包含财务制度和流程详解、有成系统操作要点及报销流程上常见的问题等。首先李老师总结分析了当前财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有针对性地对票据管理、日常费用、差旅费、业务招待费、会议费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对日常报销程序中常见的问题进行重点说明和提醒,帮助大家进一步认识到遵守财务规章制度的必要性。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员工对财务管理制度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员工对财务知识的掌握和财务管理能力,为我院工作提供坚实的财务保障。今后,人力资源部将持续开展更为丰富和体系化的培训,不断完善和优化技能培训工作,提高员工综合素质,更好地建设我院多层次专业化人才队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