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开展“采购制度流程与战略采购”专题培训

山东先进院开展“采购制度流程与战略采购”专题培训

时间:2022-07-25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为进一步明确采购规章制度,规范业务和普及采购知识,使员工熟悉并熟练使用采购流程,提高员工采购专业技术水平和工作效率。7月23日上午,我院开展“采购制度流程与战略采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采购部部长王昌朋授课。

王昌朋部长以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工作经验,紧紧围绕企业采购操作规范核心内容及实务要领,采取理论结合案例的方式,从采购与生活息息相关、企业采购管理规范、战略采购讲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释义解读,讲授了具体规范要求和相关工作流程,有效提升了我院员工采购知识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为确保采购工作高质量、高效率、高执行力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培训内容详实、深入浅出,有效提升了员工的全流程采购意识,有助于增强员工采购工作的整体性和规范性。

微信截图_20220725084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