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顺利开展“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山东先进院顺利开展“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培训

时间:2022-08-0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公司法律事务管理水平,使员工深入理解并遵守企业合同法,规范业务合同订立和管理,有效防范各类法律风险,7月30日上午,我院开展“企业合同法律风险防范”为主题的培训,李卫民院长、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山东众成清泰(济南)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高级合伙人于鹏律师主讲,主要从合同的订立、合同内容的审查、合同的履行以及合同的管理4个方面进行系统分析。于律师深入地分析了合同管理潜在的风险,提出了具体建议和对策,并结合法务经验,以案说法,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意义,既充满知识性,更不乏趣味性。

培训互动中,同事们一边进行理论学习理解,一边进行实战问题分析,结合自己所在的岗位或生活中的经历提出了许多现实中的问题,于律师一一答疑解惑,使大家在轻松活泼的气氛中接受潜移默化的法律熏陶,获益匪浅。

开展合同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培训是企业全面推进依法治企,提升合同管理能力水平,运用法治思维解决生产经营中法律纠纷的重要举措。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我院员工对合同管理的理解和认识,增强了员工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法律事务的处置能力,同时也健全了我院法律风险防范机制,为保障我院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jpg

微信截图_202208010929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