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喜报 |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时间:2022-08-12 文本大小:【 |  | 】  【打印

根据《山东省工业企业“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培育认定工作指南》(鲁工信技〔2020〕37号)要求,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开展了2022年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认定工作。经企业申报、有关部门推荐、专家论证等程序,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被认定为2022年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

作为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高新区管委会、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三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山东先进院重点围绕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人工智能、医疗康养等四大领域,进行科技研发,聚集高端人才,实现科技成果与企业、市场、资本的有机融合,建设高水平研发及转化平台,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需求,营造“研、学、产、资”四位一体融合发展的创新微生态圈。

此次,山东先进院被认定为山东省“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不仅是对我院技术创新能力的高度认可,也是我院综合实力的重要体现。下一步,山东先进院将继续加强平台建设、推动自主创新,关注社会价值、引领市场需求、培育核心技术、打造精品产业,为制造强省和数字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812102147.png

微信截图_202208121022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