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率考察团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率考察团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29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27日,铜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启书率考察团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院长助理刘超然、医疗康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彭福来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展厅,刘超然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运营体制机制、发展现状,并介绍了近年来山东先进院凝聚多方合力,使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在科研成果及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重要突破,助力济南科创发展。一行领导在现场围绕先进院科技转移、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一行领导前往医疗康复研究中心参观,中心执行主任彭福来对中心科研进展与技术突破做出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团队将围绕脑电神经电生理信息的高性能采集与脑机智能交互技术领域继续深耕,发展神经电信息的高性能采集平台,突破脑机交互技术瓶颈,形成一批高性能的神经电信息采集装备与智能康复装备,助力医养健康产业的发展。

铜陵市委领导对山东先进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许和肯定,并祝愿山东先进院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8291400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