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顺利开展“人力资源制度流程与员工职业化导入”专题培训

山东先进院顺利开展“人力资源制度流程与员工职业化导入”专题培训

时间:2022-08-29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使员工深入理解并遵守人力资源制度和流程,熟悉人力资源流程、普及人力资源基础知识和规范员工职业行为,8月26日,山东先进院开展“人力资源制度流程与员工职业化导入”专题培训,人力资源副总监赵刚主讲。

本次培训赵刚老师重点讲解了员工管理办法、培训管理制度、考勤休假管理、员工奖惩规定、职业行为导入等多项内容,结合实际工作,明确相关管理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通过制度宣贯及业务培训,参训人员掌握了需要遵守的规章制度,提升了业务能力,进一步推动了人力资源体系建设。

通过此次培训,一方面全面加强员工对人力资源相关工作的理解和掌握,对相关管理办法落地执行起到极大促进作用,有效增强我院人力资源相关工作开展的规范性;另一方面有效提升我院的人事管理水平,促进人事管理规范有序、科学高效运行,建立有效保障机制,形成内外合力,为山东先进院经营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微信截图_202208291403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