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新中标吉利集团千万级焊装项目!

山东中科新中标吉利集团千万级焊装项目!

时间:2022-09-05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中科)新近中标吉利集团自动化焊装项目,中标金额两千余万元。

智能制造是山东中科的主营业务之一。山东中科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加大培育新技术创新的力度,持续厚植市场竞争力,围绕工业线体规划、工业线体集成、线体模拟仿真、非标设计、加工制造等开展业务,涵盖焊装生产线、设备装配线等工业生产线进行线体规划布置与多方案制作,同时不断提高自身的技术能力、制造能力和质量管理水平,推动深耕智能制造领域。

山东中科秉承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的理念,不断与国内一线品牌的整车项目深度合作,已成为上汽、吉利、比亚迪、长城等众多整车厂重要合作伙伴。此次中标进一步扩大了我司在该领域的影响力,对后续业务推广、市场拓展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山东中科将继续聚焦主营业务,关注客户需求,追求卓越品质,积极配合项目节点要求及里程碑计划,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交付,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