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山东中科走进东岸嘉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 山东中科走进东岸嘉园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时间:2022-09-09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中秋佳节将至,为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老党员们的荣誉感、归属感,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9月8日,山东中科党支部走进共建社区—东岸嘉园,在辖内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 点滴关怀暖人心”慰问活动,向老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山东中科党支部委员刘超然、东岸嘉园社区支部书记孙正文等同志参加。

在老党员家中,刘超然同志与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同时给老党员们带去慰问礼品,将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送到老人心中,对老党员们为国家和社会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敬意。

老党员们热情的分享了他们丰富多彩的退休生活,并表示他们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会以“活到老、学到老”的观念提升自我,始终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党组织的活动,支持社区工作,继续为共产主义事业发光发热。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使广大党员干部谨记老一辈爱国初心,深刻领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肩上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征程中勇毅前行、建功立业。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