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等领导莅临考察指导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等领导莅临考察指导

时间:2022-09-28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27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张磊等领导莅临考察指导,山东中科总经理李卫民、及院长助理等人员陪同接待。

张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19楼展厅,李卫民总经理详细汇报了山东中科的整体运营情况,并表示,2019年山东中科落地济南后,在济南市科技局、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发展,截至目前各类收入总合同额近3亿元,获批纵向科研项目40余项,总金额5900万元,销售收入2.43亿元,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体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一家以成果转化为主营业务的新型研发机构,山东中科积极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在科创板上市的创新发展模式,努力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的“济南模式”。

张主任对山东中科短短三年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认可。并表示,山东中科要充分用好科技创新政策,持续保持自主研发创新的优势,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医疗康复实验室,医疗康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彭福来对中心科研进展与技术突破做出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团队将围绕脑电神经电生理信息的高性能采集与脑机智能交互技术领域继续深耕。

下一步,山东中科将进一步发挥协同创新引领作用,把握市场需求,凝聚多方合力,使更多科技成果转化为现实生产力,助推济南科创发展。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