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与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与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

时间:2022-10-28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6日,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与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框架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中船重工(重庆)西南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李峻林,山东中科总经理李卫民、副总经理纪忠龙出席签约仪式。

首先,在山东中科展厅,李卫民总经理向李峻林院长一行简要汇报了山东中科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介绍了汽车焊装有关产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无人机、仿生鸟、矿用新材料等成果,并表示,山东中科以科创济南建设为出发点,积极推动齐鲁地区与粤港澳大湾区、山东与广东、泉城与鹏城的协同创新发展,有效整合创新链、教育链、产业链、资本链,搭建科研和产业之间的桥梁,发挥济南市、高新区、深圳先进院三方共建优势,全力打造人才一流、科研一流、管理一流的新型研究机构“山东样板”。

随后,李峻林院长一行参观了医疗康复研究中心、人机智能协同系统研究中心、电动汽车研究中心等实验室,并与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充分了解科研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科研成果的市场化情况。仪式上,双方领导签订《框架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资源,共同进行科研探索、人才培养,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方式,促进成果市场化落地。

微信截图_20221107085526.jpg

微信截图_20221107085541.jpg

微信截图_20221107085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