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商务活动中的三板斧”培训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商务活动中的三板斧”培训

时间:2022-11-0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商务活动是推进市场开拓和市场沟通的必经环节,过程中常涉及商务礼仪、公文写作、沟通演讲等诸多内容,对推动者、组织者、参与者的综合能力有着较高的要求。学懂、弄通这“三板斧”,有助于提升全员职业素养和市场意识,强化公司专业化形象。

为使全体员工深入理解、快速掌握,有效推动业务的开拓,10月29日上午,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商务活动中的三板斧》培训。此次培训由副总经理刘超然主讲。

培训中,刘超然通过生动的图片展示,以寓教于乐的讲授、以讲带练的互动,通过敲开门:商务礼仪;讲方案:沟通演讲;拉来看:商务接待,三大部分介绍了不同商务活动中注意事项,重点传授了在商务活动中提升个人修养和外在表达的技巧,利用丰富的案例对商务礼仪知识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实用,又充满知识性和趣味性的课程。

通过此次培训,在提升员工的商务礼仪规范、人际交往技巧、建立和谐积极的人际氛围方面也有大的助益,同时,也对进一步规范团队日常服务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增强了企业竞争力,提升了企业“软实力”。

未来,人力资源部将持续深化业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掌握各类资源,全面进业务、直接参与打仗、主动支撑一线,切实履行好“中枢神经、参谋助手、桥梁纽带、服务支撑”四大职责,帮助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推动市场开拓和业务发展,全面推动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

微信截图_202211070917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