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理工前沿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雪梅一行莅临山东中科考察交流

北京理工前沿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雪梅一行莅临山东中科考察交流

时间:2022-11-09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8日,北京理工前沿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陈雪梅一行莅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中科总经理李卫民、副总经理王海滨、刘超然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山东中科展厅,李卫民总经理向陈雪梅常务副院长简要介绍了山东中科的整体发展情况,展示了汽车焊装有关产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无人机、仿生鸟、矿用新材料等成果,并表示,山东中科以完善人才体系搭建、聚焦重点项目落地、强化党建工作引领等为工作重点,未来将持续深化山东中科汇聚创新全要素,构建产业新形态的企业使命。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医疗康复研究中心。中心主任彭福来详细汇报了目前正带领团队研发的一款有助于破解大脑奥秘的脑电信息采集分析与疾病诊断系统,一方面为高校、科研院所提供高质量的神经电信息采集平台,另一方面在医疗领域可以对神经系统疾病进行诊断。

座谈中,陈雪梅副院长对山东中科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能与山东中科加强合作交流,根据产业化重大需求,充分发挥产学研资源和专业优势,整合高校、科研院所及龙头企业,围绕科技领域的“卡脖子”关键技术问题开展科研攻关,形成一批领先科技成果,打造科技创新高地,为全省产业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微信截图_2022110909072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