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年度“优秀”控股企业

喜报 |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获评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年度“优秀”控股企业

时间:2023-01-17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9日,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根据《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控股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与薪酬管理办法》及《2022年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控股企业考核方案》举行了控股企业考核会,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简称:山东先进院)获评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2022年“优秀”控股企业。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是由济南市人民政府、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和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三方共建的新型研发机构。山东先进院依托深圳先进院丰富的科技成果资源进行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工作。山东先进院落地济南后,得到了济南市科技局、济南高新区管委会的大力支持,发展非常迅速,截至目前已经实现销售收入3.02亿元;通过竞争性申请获批的科研经费,也已经达到了6700余万元,表现出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也体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作为一家以成果转化为主营业务的新型研发机构,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积极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在科创板上市的发展模式,努力打造新型研发机构的“济南模式”。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