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办召开内部政策学习会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办召开内部政策学习会

时间:2023-02-2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精准把握和充分借助省、市、区各级最新政策,进一步增强员工业务能力,提升工作专业化水平,2月20日上午,山东先进技术有限公司总经办组织开展2023年第二次内部政策学习会,总经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科技创新、新型研发机构、民营经济等重点方向,研究了《2023年济南市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稳中向好、进中提质”政策清单》等政策文件,学习了济南市、高新区各级政府2023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并对“四新经济”“十强产业”“三主”定位等新理念、新提法、新论断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公司发展实际及发展规划,与会人员纷纷建言献策,讨论氛围热烈。

2022年“智库”建设以来,政策学习会已成为内部员工之间学习理论、研究政策、分享经验的一项常态化长效化机制,通过定期开展政策学习等活动,督促员工及时了解形势与政策的同时,更好瞄准先进典型、先进标准、先进水平,查找差距不足,制定赶超措施,努力创先争优,让“智库”职能真正落到实处。

下一步,总经办将持续对标对表各类政策文件,积极发挥“参谋部、智囊团、思想库、宣传队”的职能优势,切实将政策红利转化为发展实效,助力山东先进技术有限公司圆满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