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培训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培训

时间:2023-02-22 文本大小:【 |  | 】  【打印

建立良好的公共关系是推进业务开拓和对外沟通的必经环节。为使员工深入理解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有效推动业务开拓,2月11日,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培训。此次培训由总经理助理、总经办主任刘俊伟授课。

商务礼仪是在商务活动中,作为指导、协调商务活动中人际关系的行为方式和活动形式,用来约束我们日常商务活动的方方面面。刘俊伟老师通过热门影片对职业形象、社交礼仪、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整场培训深入浅出、旁征博引,使员工们从观影中深刻理解公共关系与商务礼仪的知识,印象深刻,达到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孔子曰:“不学礼,无以立。”在日常生活中,礼仪依旧是人必备的基本素养。作为一名企业职工,学习礼仪、规范礼仪、践行礼仪,有助提高自身的内在素质,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和市场意识,强化企业的专业好形象。

通过此次培训,全体员工不仅对商务礼仪规范的理念、规范的实务性操作有了更新的认知,同时对如何强化自身良好的职业素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为树立我司良好形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