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教授PAYRI MARIN RAUL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西班牙教授PAYRI MARIN RAUL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03-1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7日,西班牙教授PAYRI MARIN RAUL一行莅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先进院总经理李卫民、副总经理王海滨、科研管理部部长昌晶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展厅,王海滨副总经理向两位教授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并表示,以山东先进院代表的一大批新型研发机构,在招才引智、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科创金融等方面不断取得突破性成绩,为“科创济南”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医疗康复研究中心、电动汽车研究中心,人机智能协同系统研究中心等实验室,重点了解了山东先进院在科研投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邵壮博士、穆新星博士等人对中心实验室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山东先进院丰富的科技成果资源与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座谈中,李卫民总经理为PAYRI MARIN RAUL教授颁发特聘专家聘书,并表示,希望未来能与其在科研技术和经验方面深入合作,全力打造人才一流、科研一流、管理一流的新型研究机构“山东样板”,在新时代现代化强省会建设新征程中勇立新功!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