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党校调研小组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调研

济南市委党校调研小组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3-04-07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7日,济南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副部长、考核培训处处长董晓娟带领调研小组莅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深入了解新型研发机构发展情况。济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尹晓睿等领导陪同调研。山东先进院副总经理刘超然、总经理助理刘俊伟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在展厅,刘超然向董晓娟副部长一行简要汇报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及未来规划。山东先进院在高新区的大力支持下,集聚国内外高端创新资源,以市场需求为牵引,以完善人才体系搭建、聚焦重点项目落地、强化党建引领等为工作重点,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开展业务,推进创新成果产业化。同时,山东先进院积极开展“跟党一起创业”的特色党建工作,带动园区内各党支部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调研组对山东先进院的发展情况和党建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山东先进院能够继续坚持严标准、大统筹,不断提升高质量发展品质,增强高质量发展合力,进一步提高整体效能。

下一步,山东先进院将继续推进党建工作创新,结合新型研发机构的自身特点,不断探索党建工作在新型科研机构中的作用机制,以组织活力促进发展活力,以党建创新推动科研创新、产业孵化及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的全面健康发展。

1.JPG

6.JPG

4.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