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郁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郁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

时间:2024-02-0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31日,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郁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实地察看企业建设,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研发、行业前景等情况。山东先进院副总经理刘超然、总经理助理刘俊伟、总经办副主任马丽涵、温玉洁等陪同接待。

在展厅,刘超然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山东先进院以智能制造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自2019年成立以来,实现销售收入超5亿元,累计承担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66项,获批科研经费7000余万元,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体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山东先进院积极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在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发展模式。

济南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乔郁对山东先进院丰富的科技成果资源与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各级部门要在政策支持、金融扶持、人才吸引等方面再“加料”,做好对企业的服务保障工作,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未来,山东先进院将坚定信心、把握大势机遇,坚守主业、树好品牌,积极发挥人才荟萃的优势,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提高省会经济外向度、加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贡献山东先进院力量,争做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4C0791EC-85FA-406f-8302-977A591210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