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岭到山东先进院走访慰问济南市专家人才代表李卫民

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岭到山东先进院走访慰问济南市专家人才代表李卫民

时间:2024-02-02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月30日,济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保岭代表济南市委、市政府到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走访慰问济南市专家人才代表李卫民,向他送去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山东先进院总经理李卫民、副总经理刘超然、总经理助理刘俊伟等陪同接待。

在展厅,李卫民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山东先进院以智能制造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自2019年成立以来,实现销售收入超5亿元,累计承担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66项,获批科研经费7000余万元,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体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山东先进院积极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在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发展模式。

随后,马保岭部长与李卫民总经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其在济生活以及山东先进院的科技研发、产品市场等情况,并表达了市委、市政府对专家人才的关怀与支持,对其一年来为济南市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他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光发热,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为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再立新功。李李卫民总经理代表公司感谢市委、市政府对山东先进院的支持与帮助,以及对企业人才的重视,同时感谢马保岭部长一行冒着寒风来慰问自己。并表示,新的一年山东先进院将继续以科技成果产业化为目标,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开辟科技创新发展新领域、新赛道,同时,继续整合‘产、学、研、资’各类资源要素,融合创新,加速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助推济南高质量发展,争做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A4D8F725-0E50-4ceb-9300-D2DC81BBED4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