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 李卫民院长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管理专家

喜报 | 李卫民院长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管理专家

时间:2021-12-03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1月28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2021年学术年会在青岛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省科协副主席(兼职)、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长郝芳,省政协常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线上3250人、线下近100位专家学者、企业家代表参会。年会收到86篇有效学术论文,评选出一等奖4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9篇。会上,对获得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2021年优秀论文的作者颁奖。

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山东大学经济研究院院长黄少安,副会长、中国石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周鹏以及来自万达集团的闫圣利、山东管理学院的邱兆学等专家作了大会发言。 


与会专家、会员代表围绕会议主题“新发展阶段的企业管理创新与发展”重点讨论了“十四五”时期山东省企业如何推进科技创新、制度创新、管理创新、商业模式创新、业态创新、企业创新、文化创新,为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同期召开了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二届十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表决通过了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的人事增补事项,并对2021年先进会员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山东中科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卫民荣获山东省优秀企业管理专家。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