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人大常委会“科创济南”建设监督工作组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

济南市人大常委会“科创济南”建设监督工作组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

时间:2021-09-1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9月10日下午,济南市人大常委会“科创济南”建设监督工作组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谭延伟、市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室主任吕洪涛等人参与,李卫民院长热情接待,就山东先进院运营情况做详细汇报。

李卫民院长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平台建设、项目孵化、科技研发成果以及成果转化情况,并对市委、市政府各部门给予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济南优异的营商环境表示感谢。

谭延伟副主任对山东先进院在科技成果转化方面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与李卫民院长就“科创济南”的发展建议进行交流。谭延伟副主任指出,希望山东先进院在今后的发展中能继续发挥产学研平台优势,借助深圳先进院先进的研发成果和丰富的成果转化经验,助推济南高质量发展,为“科创济南”建设工作策源赋能。

16315265310240509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