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束凯伟等领导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束凯伟等领导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2-08-19 文本大小:【 |  | 】  【打印

8月18日,青岛西海岸新区第二中医院党委书记束凯伟等领导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副院长王海滨、医疗康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彭福来、副主任张宁玲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展厅参观过程中,王海滨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先进院开展的主要工作,一行领导在现场围绕先进院机制体制建设、高端人才引进、科学技术转移、成果转化、项目落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了解。

随后,一行领导前往医疗康复研究中心参观,中心执行主任彭福来对中心科研进展与技术突破做出了详细介绍,并表示目前正带领团队研发一款有助于破解大脑奥秘的脑电信息采集分析与疾病诊断系统。接下来,一行领导参观了综合科学中心及人机智能协同系统研究中心,对3D打印技术及仿生无人机的新颖外观设计和独特性能产生了浓厚兴趣,并期待山东先进院未来持续为众多新型研发机构提供发展经验,同时在科研领域作出更大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081909553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