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师俞能旺及山东大学教授一行莅临山东中科考察交流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师俞能旺及山东大学教授一行莅临山东中科考察交流

时间:2022-10-26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0月24日,山东大学齐鲁医院主任医师俞能旺及山东大学教授一行莅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山东中科副总经理王海滨、医疗康复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彭福来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展厅,王海滨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汽车焊装有关产品、新能源汽车零部件、无人机、仿生机器鸟等科研成果,并表示,未来,山东中科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科创精神,依托深圳先进院丰富的科技成果资源,在济南进行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同时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为新型研发机构探索一条新的发展思路。

随后一行人对我司的医疗康复研究中心实验室及人机智能协同系统研究中心实验室进行了参观,并与研发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充分了解科研技术的发展现状以及科研成果的市场化情况。

座谈中,俞能旺主任殷切期望能与山东中科加强技术交流,并祝愿山东中科持续发挥专业优势,为科技创新做出更多的贡献。

微信截图_20221107085752.jpg

微信截图_20221107085805.jpg

微信截图_202211070858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