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5G智慧医疗时代新征程”企业交流会

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顺利开展“5G智慧医疗时代新征程”企业交流会

时间:2023-02-06 文本大小:【 |  | 】  【打印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5G智慧医疗势必将成为现代社会医疗健康卫生事业发展的大趋势。建设5G与新兴技术深度融合智慧医疗发展应用,打造国际国内领先的5G医疗专网、医疗云等基础设施,支撑医疗业务应用建设,是5G智慧医疗的重要发展方向。

2月1日,山东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开展《5G智慧医疗时代新征程》企业交流会。此次交流会15家企业参会。

此次交流会从突破5G智慧医疗应用关键环节、赋能5G智慧医疗应用重点领域、提升5G智慧医疗应用支撑能力三大方面深入交流,开创全新的医疗模式,实现优质医疗资源远程共享和实时交互。

通过此次企业交流会,在大力推动5G智慧医疗全面协同发展,全力打造一批5G+智慧医疗的样板项目方面提供了新思路,同时,也对企业加快培育技术先进、性能优越、效果明显的智慧医疗服务新业态产生极大的助益。

未来,5G智慧医疗技术势必会大放异彩,山东先进院也将不断发展完善5G智慧医疗技术,开展基于5G新型网络架构的智慧医疗技术研发,通过设备的互联,更好利用数据、AI技术、新一代的用户界面技术帮助医护人员、健康服务人员、病人和消费者之间进行更好的合作和互动,改善健康水平、提升患者体验、提高医护人员满意度、降低关护成本。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