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二届十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总经理李卫民当选研究会副会长

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二届十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总经理李卫民当选研究会副会长

时间:2023-03-1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2月25日,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二届十二次常务理事扩大会议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栗甲,省科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秦维强,省政协常委、省企业管理研究会会长孙录宝,研究会副会长徐宝庆、王玉平、杜小伟,副书记巴树山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线上1.7万人、线下近100位专家学者、会员企业家代表参会。

会议重点讨论了在外部环境动荡、主要经济体货币政策转向以及疫情冲击等多重因素影响,如何提振企业和企业家信心,让企业脚踏实地围绕主业创新创造,精益求精打磨产品和服务,在发展过程中稳住传统优势业务,稳步参与新兴领域,稳扎稳打、一步一个脚印,通过企业管理创新持续提升企业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成长为行业的推动者和引领者。会议审议通过了孙录宝所做的研究会2022年工作报告和2023工作计划。

孙录宝客观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明确了今年的努力方向,并对“十四五”期间研究会“双千一百”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传达学习了二十大精神和省“两会”精神,开展了《新思路下的财务创收》《公文写作技巧》专题培训。

会议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增补陈盛伟、崔波、李卫民、徐宏伟、于美玲为研究会副会长,增补陈明达、王树斌为常务理事,增补连华为理事,增补会员和大学生会员138人。

会上,对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先进单位和优秀工作者代表进行了颁奖。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