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城市科技局副局长魏丽等领导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

聊城市科技局副局长魏丽等领导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

时间:2023-03-30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30日,聊城市科技局副局长魏丽、临清市科技局局长高士奎等领导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指导。山东先进院总经理李卫民、副总经理刘超然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展厅,刘超然向一行领导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产业布局、团队建设及发展规划,重点围绕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等领域,对新型混动汽车动力总成、军用无人机及高效阻燃剂等项目落地转化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座谈中,魏丽副局长对山东先进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鼓励山东先进院积极举办高水平科技交流活动,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成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李卫民总经理表示山东先进院作为济南市引进的“大院大所”中的一家,一直以适应山东省新兴产业发展需求,延伸深圳院成果转移转化功能为战略目标,积极推动关键技术向创新成果转化,促进应用基础研究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助力科创济南建设。

未来,山东先进院将会持续发挥科技创新的职能,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全面推动高端科技创新要素加速聚集,加快科技成果产业化进程,为建设新时代强省会提供有力支撑。

1.JPG

2.jpg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