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安全部副部长徐金峰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调研

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安全部副部长徐金峰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调研

时间:2023-03-3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为进一步发挥政法机关护航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作用,持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全力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和重点项目建设。3月31日上午,济南高新区管委会发展安全部副部长徐金峰带领“访企解忧、助企发展”服务小组莅临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山东先进院副总经理刘超然、总经理助理刘俊伟等相关人员陪同接待。

在展厅,刘超然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山东先进院在深圳先进院的技术支持与济南市的政策支持下,一直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合理地将原始创新、技术研究、成果转化、人才培养、企业孵化和产业金融等多个方面结合在一起融合发展,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人工智能四大技术领域已形成一定的规模效应,未来将继续加速推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实现相关产业聚集发展,努力成为促进济南市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重要力量。

随后,一行人参观了医疗康复研究中心、人机智能协同系统研究中心等实验室,重点了解了山东先进院在科研投入、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彭福来博士、穆新星博士等人对中心实验室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进一步的介绍,充分展示了山东先进院丰富的科技成果资源与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

徐金峰副部长对山东先进院的发展提出表扬,并表示全区政法系统将把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帮助企业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实际困难,真心实意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力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

1.JPG

3.jpg

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