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先进院举办项目立项专家论证会

山东先进院举办项目立项专家论证会

时间:2023-04-01 文本大小:【 |  | 】  【打印

4月1日,山东中科先进技术有限公司组织召开项目立项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山东大学周风余教授、李玮教授,齐鲁医院主任医师王岩,山东交通学院刘洋副教授担任专家。山东先进院总经理李卫民、副总经理王海滨、财务总监王海宁等出席议。科研管理部部长昌晶主持会议,各项目负责人参与答辩。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结合项目申请书,从研究内容、市场前景、目标计划、实施方案等方面对项目进行汇报。

评审专家们认真听取了各个项目的汇报,审阅了项目申报书,对项目的研究内容、创新点、实施成效提出了质询和评议,并提出了改进建议,“便携式脑电睡眠监测技术研究及新产品开发”、“无人机储运配综合保障平台设计与研发”两项目通过论证。

李卫民总经理表示,本次会议是公司践行创新驱动发展理念的关键一步,也是提高公司科技创新竞争力的重要一环,通过本次论证会,进一步优化了项目的实施路径,提升了项目实施方案的可行性,为下一步科技研发和产业化奠定坚实基础。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