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运通(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车身业务负责人张可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华人运通(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车身业务负责人张可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3-12-25 文本大小:【 |  | 】  【打印

12月15日,华人运通(山东)科技有限公司车身业务负责人张可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山东先进院总经理助理刘俊伟、方案部焊装方案工程师解荣飞等相关人员接待。

在展厅,刘俊伟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山东先进院以智能制造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自2019年成立以来,已实现销售签单6.5亿元,销售收入4.0亿元,累计承担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53项,获批科研经费7000余万元,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体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山东先进院积极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在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发展模式。

座谈中,刘俊伟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在汽车焊装领域的发展,山东先进院目前拥有一支200余人的优秀技术团队以及先进齐全的检测设备仪器,凭借领先的创新设计、先进的生产制造、精湛的品质管理及优质的服务,多次承接吉利汽车、比亚迪、北方重汽、中联重科等企业的设备装配线、工业生产线的改造工程,有效提高了合作企业和相关产业的科技创新能力和技术水平。张可对山东先进院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认可,期望能与山东先进院在业务和技术方面多联系、多合作,在焊装技术、焊装标准等方面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学习。

下一步,山东先进院将持续推进智能制造领域创新成果产业化,为推进制造业转型升级,促进我国综合实力、创新力和竞争力全面提升贡献力量,争做新型研发机构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华人运通(山东)科技有限公司.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