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煤业运输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朝辉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鹤壁煤业运输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朝辉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

时间:2024-03-29 文本大小:【 |  | 】  【打印

3月29日,鹤壁煤业运输带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朝辉一行莅临山东先进院考察交流。山东先进院副总经理纪忠龙、新材料事业部经理张雅民等陪同接待。

在展厅,纪忠龙副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山东先进院的整体发展情况。山东先进院以智能制造和新能源为主营业务,自2019年成立以来,实现销售收入超5.0亿元,累计承担科研项目和人才项目66项,获批科研经费7000余万元,凭借先进的技术能力和过硬的产品质量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表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也体现了济南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山东先进院积极探索新型研发机构在科创板/创业板上市的发展模式。座谈中,王朝辉董事长介绍到,鹤壁煤业运输带有限责任公司秉持着“先人一步、持续提升”的发展理念,高度重视产品技术创新,期望能与山东先进院积极发挥各自技术优势,在完善提升现有合作项目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

纪忠龙副总经理表示,山东先进院将发挥行业资源优势,持续加大投资力度和抓好项目建设运营,积极对接发展所需和优势所在,深入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未来,山东先进院将持续紧盯前沿产业和先进技术,不断突破创新,掌握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塑强主导产业新优势,抢占新兴产业制高点,加快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山东先进院力量。

3.29 7.png